[HP乙女]avoir un faible pour

  格兰芬多的布莱克喜欢新转来的法兰西拉文克劳美人。


 

  卡萝——绯闻故事里的女孩,觉得这个留言很假。得了吧,她和布莱克也只是偶遇过几次,每次见面也只是止于姓氏的打招呼,又哪里来的喜欢,又不是一见钟情。虽然她就是对布莱克[的脸]一见钟情的。


 

  那么,绯闻故事里的男主角西里斯呢?据某姓波特的男孩子说,他在宿舍里计划着第N次“偶遇”呢。


 

  西里斯很紧张,他看着活点地图上卡萝的名字离他越来近。终于,卡萝停在了他面前,“嗨,早上好,布莱克。”“唔,早上好,罗兰。”西里斯双手插兜,故作镇定的和卡萝打了声招呼,实际上是把手上出的汗悄悄抹在了兜里的手帕上。


 

  卡萝歪了头,打量了一下今天有点奇奇怪怪的西里斯。西里斯在卡萝的目光下,被头发遮住的耳朵越来越红,在西里斯忍不住想要说话的时候,卡萝说:“布莱克,怎么没有见到波特他们?”你们不是总粘在一块的吗?这句话卡萝没有说出来,但是西里斯诡异的看懂了。


 

  西里斯好笑又无奈的说:“我们也不是连体婴啊,罗兰。”所以怎么可能时时刻刻在一起嘛。画外音卡萝听懂了,她有点尴尬的强行转移话题,“啊布莱克,我要去上课啦,,再见。”说着,就直接跑向了教室的方向。


 

  坐在教室的座位上,卡萝捂着通红的脸无声的尖叫着,啊啊啊西里斯·布莱克也太好看了吧?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等她平静下来以后,发现西里斯坐在她旁边笑着撑着头望着她。


 

  卡萝:??!!!我犯蠢的样子不会被他看到了吧?哇,如果是这样我不要做人了好吧(╯‵□′)╯︵┴─┴


 

  看着卡萝的表情从[震惊——目瞪口呆———到生无可恋]的转换,,西里斯几乎要笑出声来,卡萝怎么这么可爱啊。


 

  他强装镇定的咳了咳,把涌到嘴边的笑意咽了下去,转移起了卡萝的注意力,“罗兰……”“卡萝,你可以叫我卡萝。”西里斯有点惊讶的看着她,忽然笑了,“好的卡萝,你也可以叫我西里斯。”…………


 

  等到舞会那天晚上,西里斯把卡萝拉到了墙角,“卡萝,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平时张扬恣意的格兰芬多院草先生今天难得的结巴让卡萝很受用。她环顾了一圈,从另一边的桌子上拿了笔和纸,在上面写了一句话,巧笑倩兮的塞到了西里斯礼服的口袋里,“回到宿舍才能打开噢。”被盛世美颜冲击到的西里斯晕晕乎乎的答应下来。


 

  回到了宿舍,西里斯打开了纸条,上面只有一句话:

  [avoir un faible pour]


 

  据某波特说,当晚西里斯傻笑了大半夜。


 

   [avoir un faible pour是一句法语,在法语中,这是偏爱的意思,其中faible有“薄弱之处”的解释。


 

  我偏爱与你,所以你是我的软肋]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卿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