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HP]『综英美圣诞24h联文』my dear hero

   上一棒 @玫瑰海岸 cp德拉科

        下一棒 @White怀特 cp史蒂夫

     “嗷——弗雷德·韦斯莱!!!”金发的拉文克劳姑娘吃痛地拍开了捣蛋鬼先生扯着她头发的手,转身控诉地望着他。 

  被金发姑娘用[你怎么这么幼稚啊,你是只有三岁吗?]的无语眼神注视着,弗雷德有点心虚了。他笑嘻嘻的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塞进了自家女友的手里,“夏洛蒂,给。” 

  夏洛蒂立刻忘了刚刚疑似只有三岁的男友的小小恶作剧,好奇的接了过来,“是新产品吗?”“是啊,吃了就会balabala……” 

  回忆到这里戛然而止。 

  弗雷德有点茫然无措地抱住了倒在地上已经昏迷,虚弱的夏洛蒂,怎么会这样呢?低年级的明明不许参与霍格沃兹大战的啊,夏洛蒂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还帮他挡了几道黑魔法。 

  弗雷德不知所措的样子让乔治他们看不下去了,揪着他的耳朵大吼:“弗雷德你是傻了吗?把夏洛蒂送去圣芒戈啊。”弗雷德这才反应过来,“噢噢是的,把夏洛蒂送去圣芒戈。”他抱着夏洛蒂跑了几步之后,才记起来自己是个会移形换影的巫师。 

  听完了圣芒戈治疗师的诊断,弗雷德愣在了原地,“……病人中了高端黑魔法,家属做好心里准备,情况好的话,一个月之后就会醒过来,情况不好,就只能是个活死人了……” 

  弗雷德勉强提起了精神,走出了病房,所有人都一脸着急的看着他,盼着弗雷德能说出这些天以来的第一个好消息。但是,事实让他们失望了。 

  弗雷德顿了一下,说:“我会守着夏洛蒂的,直至她醒过来。”众人面面厮觑,那要是,夏洛蒂醒不过来了呢?韦斯莱一家都走过去抱住了弗雷德,无声的支持了弗雷德的想法。 

  时间一转已经过了大半年,夏洛蒂还是没有醒过来,但是弗雷德还是每天来到夏洛蒂的病房,和她说说最近又发现了什么时候趣事。 

  这天,弗雷德日常和夏洛蒂说完趣事之后,在夏洛蒂的床边坐了下来,抚了抚她的头发,握着了她的手,“夏洛蒂,是时候醒过来啦,你真的不想看看我和乔治的新发明吗?他们每天都托我转告对你的思念。”说着说着声音就低了下去,“我也很想念你啊。” 

  话音刚落,他握着的手忽然动了动,床上躺着的姑娘冲他虚弱一笑,“弗雷德,不给你亲爱的救命恩人一个吻吗?” 

  弗雷德缓缓地眨了眨眼睛,忽然笑了出来,“好吧,谢谢,my dear hero.”

评论(10)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卿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