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乙女]叨叨成精记㈠

  ⒈ 

 

  最近,韦恩家的各位手机里都多了一个名叫[叨叨记账]的APP。 

 

  刚刚开始的时候,他们都很疑惑,甚至是警惕。但那个对面的小姑娘只是每天发一些记账类的的东西。那个手机里也有披着他们名字的人或者AI?在回复着那个小姑娘。就像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他们。渐渐的,他们也不再警惕了。 

 

  2. 

 

  今天他们怼我了吗? 

 

  怼了:) 

 

  我气鼓鼓的向好友告着状,好友却大声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很正常吗?他们有哪天不怼你?” 

 

  我:“……行叭,你说的得没毛病。” 

 

  可是这也不是布鲁西和达米安怼我吃的多,韦恩集团养不起了的理由吧??? 

 

  所以真不愧是亲生的父子俩吗?一个两个的都那么喜欢怼我。他们怎么不改名叫大怼怼·韦恩和小怼怼·韦恩?[白眼] 

 

  3. 

 

  韦恩家的人突然发现,他们好像可以和那个小姑娘对话了。 

 

  起因是那个叫奥萝拉的小姑娘冲他们抱怨说要考试了。达米安就嘀咕了一句,“这些题我七岁就会做了。”这句话居然就这么回复了奥萝拉。很快,那边的奥萝拉发了一长串问号过来“???”然后达米安就发现他的备注变成了“小怼怼·韦恩” 

 

  达米安:“……”你怎么这么幼稚? 

 

  4. 

 

  听说,哥谭正在下雪。 

 

  我在公共记账频道里表示了羡慕,“真好啊,我们这里无论再冷都好,都没有雪看。”他们都没有吭声。 

 

  等我回到私人频道的时候,杰森送了我一个氰基丙烯酸做的雪的标本! 

 

  天呐,我是说,那可是雪!虽然它只是个标本。杰森也太好了吧? 

 

  然后我又收到了来自布鲁斯,提姆的礼物,是一个咖啡杯,还有一个,胖乎乎,神似蝙蝠侠[布鲁斯:我没有那么胖谢谢]的暖手形充电宝。 

 

  他们真好,我发誓我要粉他们一辈子! 

 

  5. 

 

  从奥萝拉在公共频道说了他从来没有看见过雪那时起,杰森就开始忙了起来。 

 

  他亲手为了这个小姑娘做了一个用氰基丙烯酸造的雪花标本。果然,小姑娘特别高兴,开心到打字都要飘起来了。 

 

  看着小姑娘在私聊里对他吹的彩虹屁,杰森抿了抿嘴,不想承认其实他还是有点开心的。 

 

  …………………………………… 

 

  欲知后续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8)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卿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