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乙女]『十二月花店』赠你我永不磨灭的爱情

上一棒:@Anna Casen 

下一棒:@Shawty-胤辞 

工作号:@银河贩售机 

CP:蝙蝠侠


  那已经是战争结束之后的很多年了。 

 

  在正义联盟分崩离析之后,昔日可以托付后背的战友,分解成了以超人为首的不义联盟和以蝙蝠侠为首的反抗军,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个世界就已经没什么好的了。 

 

  奥萝拉一边熬着魔药,一边有点悲伤的想着,因为这场战争,他们失去太多太多了。这么想着,外面突然一阵嘈杂,奥萝拉拿起刚刚熬好的魔药,放进了随身携带的空间袋里,警惕地攥紧了魔杖,走了出去。 

 

  蝙蝠侠有些勉强的站着,他周围围着他的四位罗宾,他们正在走回来。不用用检测魔咒,奥萝拉都知道他们受伤的情况有多严重了。 

 

  她不动声色的抚了抚空间袋装的魔药瓶,把魔杖攥得更紧了。她缓缓的走向了蝙蝠侠他们,用检测魔咒给他们检测了一下,发现都是不同程度的伤,奥萝拉不由得黑了脸。 

 

  迪克小心地觑着奥萝拉,发现她变了脸色之后,插科打诨道:“母亲,我们都没事儿,不过是一点……”轻伤罢了,剩下四个字被他越说越小声,到最后几近于无声。因为奥萝拉越来越黑的脸色。 

 

  “轻伤?你把断了几根肋骨,全身上下多处淤伤叫轻伤?”大家都知道,不能和盛怒之下的女人讲道理,所以迪克顺从本心的闭上了嘴。 

 

  奥萝拉把四只罗宾鸟好一通数落,把他们赶去喝魔药后。又转向了蝙蝠侠。奥萝拉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从空间袋里拿出了那瓶魔药,微笑道:“喝吧,亲爱的,为你特意调制的。”蝙蝠侠咽了咽口水,视死如归的喝了下去。 

 

  果然,一股不知道是烂泥还是什么的味道在他喉咙里肆意横行,蝙蝠侠万年不变的面瘫脸都有了一丝裂痕。 

 

  奥萝拉“哼”了一声,还是不舍得自家爱人被奇怪的味道折磨着,从口袋里掏出一颗滋滋蜂蜜糖塞到了他的嘴里,恶狠狠的发话,“下次再这样,我就给你熬比这个难喝一百倍的魔药!” 

 

  蝙蝠侠还没回答,超人就降落在了韦恩庄园的土地上。蝙蝠侠把奥萝拉护在了身后,冷冷的问道:“超人,你来做什么?” 

 

  超人用着和他亲昵话不相符的冷淡语气喊着蝙蝠侠的名字,“布鲁斯,你真的不赞同我的想法吗?”“就算你问我一万次,我还是那个回答:不。”蝙蝠侠眉头皱得更紧了。 

 

  当天晚上,奥萝拉就做了一个梦。梦醒后,去了魔药室做了一夜的魔药,第二天一大清早就回了一趟霍格沃兹和对角巷,这一走就是半个月。 

 

  等她再次踏上哥谭的土地的时候,不义联盟和反抗军再次爆发了战争,这次是反抗军占了颓势。 



        奥萝拉不禁苍白了脸色,难道梦里预警的便是今天了吗?她匆匆赶往了战场,看到了与梦里一般无二的场景时,她闭上了眼睛。等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气势汹汹的攥着魔杖,进入了战场。 

 

  迪克和提姆看见了她,差点被口水呛到。“母亲——?”您不是在英国吗?怎么回来了?后面的话他们没有问出口,因为奥萝拉已经开始向敌人发射咒语了。 

 

  奥萝拉紧紧的盯着不义超人,就是这个时候了。 

 

  众人想着,他们可能永远都忘不这个场景了。 

 

  众人看着她奋力推开和不义超人缠斗的蝙蝠侠,看着她用着颤抖而又坚定的声音念出一串陌生的咒语,看着她的魔杖尖端发射出耀眼的蓝光,看着她义无反顾的冲进去和不义超人同归于尽,看着她葬身火海死无全尸。 

 

  从此,由不义超人领导的不义联盟分崩离析,超人用暴政统领的世界,迎来了新的光明。 

 

  三年后。 

 

  有人敲响了韦恩庄园的大门。 

 

  从结束战争到现在,奥萝拉已经走了三年了。韦恩庄园从奥萝拉逝世那年开始,已经很久没有迎来新的客人了。 

 

  阿尔弗雷德去开了门,门外是一个穿着黑袍的巫师。他看见有人开了门,连忙说:“你好,先生,能帮我叫一下韦恩先生吗?我这儿有奥萝拉·韦恩夫人托我交给他的东西。” 



        韦恩庄园里的人听到奥萝拉这个名字时,他们沉默了下来。 

 

  那个巫师左看看右看看,不明白自己说了些什么,才让这些人突然得沉默。他只好在重复了一次,“请问韦恩先生在吗?” 

 

  沙发上站起来了一个人,那个男人走了过来,“你说,你有我妻子的遗物?”“是的。”他忙不迭地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副缩小了的画像,把它放大后递给了布鲁斯。 

 

  “这是韦恩夫人三年前来对角巷托我制作的画像,说是要留个纪念,还让我做好了亲自送过来。”说完,他就移形换影走了。 

 

  所有人悲伤而又静默地注视着这幅画像,布鲁斯把它挂到了墙上,掀开了幕布,用自以为冷静但所有人都能听出他颤抖的声音轻柔的说:“奥萝拉,我们回家了。” 

 

  画像里,抱着一束布鲁斯表白时送的卡布萨兰卡的奥萝拉无奈的歪了歪头,望着她鬓间已有白发,已经老去的黑暗骑士,说:“布鲁斯,我现在,连拥抱你都不能了。”


       布鲁斯注视着画像里他依旧年轻漂亮的爱人,“奥萝拉,我们之间,何须拥抱。” 

   

   

   

   

   

   

 

  [卡布萨兰卡的花语是永不磨灭的爱情,以下都是我的个人理解嗷:送一束卡萨布兰卡,就代表着,我赠你我永不磨灭的爱情,我爱你,至死不渝。]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卿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