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乙女]当你细心装扮后

  带全员玩,可能是我搞的庆余年乙女里最多的一次? 

 

  ver.范闲 

 

  “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夫人果然不负望舒的小字,月出皎兮。佼人僚兮。” 

 

  ver.,范思辙 

 

  “好看好看当然好看。” 

 

  “不过你这身要花多少银子啊。” 

 

  [范思辙在被暴打的边缘跃跃欲试] 

 

  ver.李承泽 

 

  “好看。” 

 

  [拉住你的手]“往后只穿给我一个人看可好?” 

 

  ver.李承乾 

 

  “你你你这是什么章程?” 

 

  “如何能穿成这副模样?” 

 

  “不成体统。” 

 

  [你生气了,转身就走]“我错了。” 

 

  “夫人自有夫人的章程。” 

 

  ver.五竹 

 

  “范闲说,我只要说好看就行了。” 

 

  [五竹竹啊,你只要把最重要的那两个字留下就好啦(疯狂明示JPG)] 

 

  ver.燕小乙 

 

  “燕小乙!!!我这么个大美人在你面前你都能视若无睹,你是太监???” 

 

  [晚上] 

 

  你面无表情的推开燕小乙示好般帮你揉腰的手,什么叫祸从口出你现在明白的不能在明白了。 

 

  ver.李弘成 

 

  “卿月妹妹?” 

 

  [红耳根] 

 

  “卿月妹妹当真是天人之姿。” 

 

  ver.郭保坤 

 

  “我家夫人自然样样都好。” 

 

  ver.李云睿 

 

  [你得意洋洋的在她面前秀了一圈之后就快快乐乐的回家了] 

 

  “小乙,去把街上多看她几眼的眼睛扣出来喂狗吧。既然眼睛不需要,那喂了狗岂不是更好?” 

 

  ver.谢必安 

 

  “好看。” 

 

  [无论你怎么在他面前转圈他也只会说好看,你笑着说,必安你就不能说说好听的话哄哄我吗?] 

 

  [低语]“在你面前,我只会说真心话了。” 

 

  ver.王启年 

 

  “夫人,这是我这个月的月俸,夫人只管买。” 

 

  [背地里,“呼,这个月私房钱保住了。”] 

 

  ver.高达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我媳妇儿真好看。” 

 

  “这么好看的媳妇儿是我家的。”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剩下的下次再搞www

评论(27)
热度(89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卿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