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乙女]有喜欢的人了?

  ver.范闲 

 

  “你说你有喜欢的人了?” 

 

  “是谁啊?” 

 

  “我吗?” 

 

  [摆了摆手,有些得意的笑道] 

 

  “姑娘好眼光。” 

 

  ver.李承泽 

 

  “哼,一点也没有对我一往情深的样子,说什么一见钟情,骗鬼呢吧。” 

 

  [“好吧好吧,我的心意殿下还不知道吗?我喜欢的人,是殿下你啊。”你如是说道] 

 

  [某人哼哼唧唧] 

 

  “算你有良心。” 

 

  ver.李承乾 

 

  “你前段时间还说倾慕与我呢?你怎么能变心呢?” 

 

  [“你又不娶我?我怎么就不能喜欢旁人啦?”] 

 

  “不行就是不行!!!哪有喜欢一半就不喜欢的?你等着,我这就进宫求父皇给我们赐婚。” 

 

  ver.李云睿 

 

  “你既喜欢上了旁人?” 

 

  [你喝了一杯水,昏了过去,醒来以后,你被锁在了房间里] 

 

  [轻抚你的脸] 

 

  “从今往后,卿月你只管在我身边就好了。” 

 

  “你只能是我的,你跑不掉的了。” 

 

  ver.郭保坤 

 

  “你怎么能有喜欢的人呢?” 

 

  “那我呢?” 

 

  “你不喜欢我了吗?”[委屈JPG]

评论(7)
热度(51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卿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