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乙女]你对他的不同称呼

  ver.范闲 

 

  [你撑着下巴看向他] 

 

  “范闲?” 

 

  “夫人有何事?” 

 

  “唔,范闲闲?” 

 

  “好吧,我爱你,夫人。” 

 

  [???你一脸懵,范闲笑着揉了揉你的头发,“夫人不是想和我玩这个游戏么?”好吧,被你发现惹] 

 

  ver.王启年 

 

  “王启年!”[你顺手拿起一旁的簪子转来转去] 

 

  “夫夫夫夫夫人!冷静!冷静!!我没有私藏私房钱!夫人快放下那簪子,仔细可别伤了手!” 

 

  [我啥时候说你私藏私房钱啦?] 

 

  ver.李承泽 

 

  “承泽?” 

 

  [递给你一盘葡萄] 

 

  “阿泽?” 

 

  [递给你《红楼》最新章节] 

 

  [为啥子你这么了解我???] 

 

  ver.李承乾 

 

  “殿下?” 

 

  [正在画画的他抬起头]“何事?” 

 

  “承乾。” 

 

  [还在画画,不,他画不下去了,走到你面前] 

 

  [红耳根]“称呼错了。” 

 

  “???” 

 

  “你应该唤夫君的。”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承乾] 

 

  ver.李云睿 

 

  [趴在她膝盖上] 

 

  “云睿。” 

 

  “怎么了?可是何人惹你不快了?” 

 

  [你摇了摇头]“没有啦没有啦,我只是想告诉你,我超级喜欢你!” 

 

  [她伸手捂住了你的眼睛] 

 

  [低声]“那就好好呆在我身边,要是你不见了,被剩下的人,可是会发疯的啊……” 

 

  ver.沈重 

 

  “大人?” 

 

  “有何事禀报?” 

 

  “沈哥哥?” 

 

  [打了个哆嗦]“夫人为何如此肉麻?”

评论(19)
热度(61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卿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