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乙女]妹控要嫁妹妹啦

  ver. 范闲 

 

  [范闲的妹妹→燕小乙] 

 

  范闲的妹妹要嫁给燕小乙了! 

 

  这对范闲来说绝对是个晴天霹雳的消息。他咬牙切齿的决定,新婚夜上不把燕小乙灌趴下以报夺妹之仇,他就不信范。 

 

  那么结果呢?燕小乙看着喝的已经趴下的范闲,勾唇笑了笑,这到底是谁喝趴谁? 

 

  然后他就心情愉快的走向了婚房,你的一句话便让他定在了原地。“小乙,你还记得你闯我家那会子事吗?”“记得啊,怎么了吗?” 

 

  “燕小乙,你馋我哥身子,你下贱,呸!!!”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你不馋,你太监!” 

 

  燕小乙:我今天晚上就让你知道我到底太监不太监:) 

 

  ver.言冰云 

 

  [言冰云的妹妹→范闲] 

 

  在自家妹妹和范闲的婚礼上,言冰云一直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亚子,他本一直以为是范闲那贼子逼迫的自家妹妹嫁于他,却没想到…… 

 

  他眼前不禁回想起那日的情景,妹妹把范闲压在下面,作女流氓状,“爷,给我笑一个?” 

 

  他永远都忘不了他当时像是三观重塑的心情了。 

 

  ver.范建 

 

  [范建的妹妹→陈萍萍] 

 

  当你在你哥范建面前牵着陈萍萍的手,跟他说你要嫁给陈萍萍时,范建是懵的。 

 

  过了一会儿,他才反应了过来,“陈萍萍你个贼子!!!”四处寻着趁手的东西想要揍他一顿。 

 

  柳如玉默默的递了一根棍子过去,陈萍萍和影子预感不妙,随着一声”陈萍萍你有本事拐我妹妹,有本事别跑啊!”的大喝,影子推着陈萍萍在前面跑,范建拿着棍子在后面追。 

 

  场景真的是莫名的喜感呢。你没有一些那是你未来夫君的自觉,还和你家嫂子一起吃起瓜来。

评论(17)
热度(86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卿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