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乙女]山有木兮㈡

  最后小言公子既没有跳下马车骂范闲,也没有告诉江沅芷离范闲远一点。而是等江沅芷下马车回到原地同范闲说笑时,缓慢经过范闲他们,撩起帘子高深莫测的看了范闲一眼。 

 

  范闲不禁打了个冷颤,总觉得大舅哥,啊不,是言冰云,言冰云看他的眼神想要是把他切了去给花花草草当肥料的亚子。 

 

  送走了言冰云,江沅芷重新戴上帷帽,正想回城时,范闲叫住了她,“师妹,我也是要回京都的,师妹赏个脸,做我的车回去?” 

 

  费介:???逆徒!!!你都没请过我做你的车!!!有了夫人忘了娘! 

 

  江沅芷一愣,粲然一笑,“好哇,麻烦师兄啦。” 

 

  不远处的滕梓荆看见江沅芷走过来,正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怎料江沅芷朝他藏身之处挥了挥手,“下来吧,我看见你了。” 

 

  滕梓荆没法,只得跳了下来。跳下来后江沅芷塞了张纸条给他,说:”你也不容易,这是你妻儿的地址,这段时间,也就暂时不要再在京都出现了。” 

 

  滕梓荆抱拳,“多谢姑娘,大恩不言谢……” 

 

  “罢了罢了。”江沅芷摆了摆手,“都是监察院一起共事的,阿兄去北齐赖不了你,也赖不了师兄。解决了就回老家罢,京都水深,嫂子和孩子呆在这儿,不安全。”说完了,便上车了。 

 

  滕梓荆不语,对着马车里的江沅芷行了个大礼。 

 

  范闲过来时发现气氛有些不大对,也没理,笑嘻嘻道:“师妹住在哪里?我让他们送你回去?”心里却暗自决定知晓了师妹住在哪里,也好送些玩意儿讨心上人的欢心。 

 

  江沅芷报了个地名,范闲听了只觉得耳熟,思来想去这才想起,这和范府就差了一条街呀。 

 

  范闲特别高兴,高兴的嘴角都要列到耳边了,江沅芷很是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师兄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范闲笑得满脸桃花,满面春风道:“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哦。”江沅芷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看了他一眼,心道,真是有点奇怪的师兄。这样想着,不动声色的坐得离范闲远了一些。 

 

  这边江沅芷回了府,那边范闲先是软刀子试探了一波姨娘,然后就和范若若分享起了自己对师妹一见钟情的二三事来。 

 

  “这么说,哥哥你喜欢你的师妹啦?”范若若满是打趣说道。“是啊,沅芷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姑娘了。”范闲得意洋洋的炫耀道。 

 

  范若若捂了捂胸口,感觉自己吃了一波好大的狗粮。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卿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