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乙女]他是怎么喜欢上你的

  ver.范闲 

 

  范闲对你,是一见钟情。 

 

  那日他在京都闲逛,在街边买了一串糖葫芦,边走边吃,吃到一半时,他忽然长大了嘴,嘴里的糖葫芦掉了出来。 

 

  只见桥上有个红衣姑娘,她身上的荷包掉了出来,范闲把荷包拾了起来,快步追上那个姑娘,拍了拍她的肩膀,“姑娘,你的东西掉了。” 

 

  红衣姑娘闻言转过身来,范闲脑子里霎时间闪过许多诗词,从“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到“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最后停留在了“秋水为神玉为骨。芙蓉如面柳如眉。”上。 

 

  在红衣姑娘笑着对他道谢后,范闲冒着被当成登徒子的危险,问道:“姑娘,我能问问你的名字吗?” 

 

  “江家卿月。” 

 

  ver.沈重 

 

  [少年沈重pa] 

 

  你是他同窗好友的妹妹,你每日都跑来给你家哥哥送各种各样的好吃的,沈重因着是你哥哥的好友,也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吃了好多好吃的。 

 

  沈重是不会承认他那时候又重了七磅的。 

 

  沈重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他也不知道。 

 

  是你笑盈盈的唤他“沈家哥哥”?还是你每日见到他和给他递东西的时候都耳根通红? 

 

  他接过你手中的东西,看着你发红的脸,笑了笑。 

 

  没关系,我们,来日方长。 

 

  ver.谢必安 

 

  谢必安最近觉得自己有点奇怪。 

 

  他每日都要绕路去朱雀大街上的一家医馆,去看看那个在医馆里替人看诊的大夫姑娘,有地痞流氓的他都会悄悄的替那个姑娘赶走。 

 

  有一次,把那些无赖赶走时,他还来不及走,那个姑娘就出来了,见到他,那个姑娘明显一愣,之后笑道:“谢过公子了,敢问公子尊姓大名?” 

 

  “谢必安。”谢必安一脸高冷的回答,但通红的耳朵早已隐藏在长发之下。 

 

  事后,谢必安曾把这件事和自己奇怪之处告诉了二皇子殿下,换来了殿下一言难尽的眼神,然后殿下就把他赶了出去。他还隐隐约约听到殿下说什么“难道我就像是很有经验的人吗???” 

 

  直到那日范闲来到凉亭这里,和殿下讲起他一见钟情了一个姑娘的事,他才恍然大悟,原来他喜欢上了那个姑娘。 

 

  [本场最佳MVP:李承泽:为什么你们这么喜欢和我倾诉这些???我看起来很懂吗???] 

 

          ——————分割线—————— 

 

  我明天应该会写[当他黑化?]大概会有范闲,李承乾,李云睿,还有人选提名吗?如果有而且好写的话,我很大概率会写黑化㈡?

评论(22)
热度(56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卿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