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乙女]我在霍格沃兹玩梗的日子

  1.


  你和你的男朋友一起走到了黑湖旁坐了下来,他在你身边看书,而你把书放在了腿上,捻着一缕头发发起呆来。


  直到你的男朋友戳了戳你,“你在干什么?快考试了怎么不看书?”你才反应过来。


  “我想把这玩意儿染成绿的。”说着,你举了举头发。


  “?”


  “不是说想要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吗?”


  “???duck不必。”


  2.


  你就是个非酋,瞎立什么flag,看吧,翻车了吧?


  你面无表情的坐在草地上,头发上还残留着刚刚从扫把上翻车载下来的枯草。


  至于你我为什么会这个样子,还源于上飞行课前你和姬友信誓旦旦说:“我肯定飞得特别优秀,老师说不定还会给我个O呢!”


  然后,然后你信心满满的跨上扫把,正打算炫一波,没成想扫把带着你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这哪里是你骑扫把,是扫把骑你吧???[bushi]


  扫把带着你在天上转了好多圈,忽然带着你向下俯冲。而俯冲的位置还有一堆吃瓜不嫌事儿大的围着。急得你尖叫道:“花生瓜子矿泉水,啤酒饮料八宝粥,让一让啊——让一让啊——”


  那些人顺从的让开,你就这么从扫把上载了下来,还翻了几个跟头,这才成了这幅模样。


  你的姬友见你无事,便凑上来嘲笑你:“特别优秀?拿O?”你朝她露出了个“和善”的笑容。


  “啊啊啊冷静啊!冷静啊!!!姐妹!!!”


  3.


  你特别喜欢吃糖,喜欢到连邓布利多校长也知道了。


  校长先生就像找到了知己一样,三天两头找你名为谈心实为和你快落探讨哪家的什么糖最好吃。


  直到第三次你从校长室里出来,暗处伸出来一只魔杖,戳了戳你的脑壳。


  “听说邓布利多很喜欢你……的糖?”


评论(4)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卿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