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乙女]我磕的CP居然是真的

  论坛名:哥谭专用吃瓜八卦组 

  主题:我的妈,我吃的邪教拉郎居然成真了!我在做梦吧??? 

  #1L 

  RT,我是BW公司的一名小小的员工,今天我看到了惊天一幕!我和全公司都在磕的大小姐×小少爷的CP居然是真的![附图:黑发蓝眼的男人眼神温柔把西装外套盖在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的黑发姑娘身上] 

  #2L 

  大小姐×小少爷?是BW和AS吧? 

  #3L 

  bingo!就是他们啦! 

  #4L 

  AS和BW?他们除了青梅竹马之外还是男女朋友的吗? 

  #4L 

  如果说单论家室来说,AS和BW很般配啊,如果论家庭关系的话……我记得BW收养了三个男孩还有一个亲生儿子吧? 

  #5L 

  是der,现在集团基本都是三少来管,BW除了大小姐来谈生意那几回,基本上见不到他人。 

  #6L 

  为什么CP名是大小姐×小少爷啊?再说了,不应该是BW在前面么? 

  #7L 

  因为BW的秘书无意间听到AS勾着BW的下巴叫他小少爷呀 

  #8L 

  哇,AS看着温温柔柔的,原来这么A的吗? 

  #9L 

  当然啦,我们总裁天下第一A。 

  #10L 

  !!!惊现AS公司的人。 

  #11L 

  话说他们不是早在一起了吗?见天的腻歪在一起。 

  #12L 

  就是啊,推特上我记得还有他俩CP粉的剪辑来着,跟你们讲,甜哭了。 

  [链接] 

  #13L 

  ……话说已经过了10分钟了吧?怎么没人说话? 

  #14L 

  别拦着我!!!我今天就要循环这个3分钟的小视频到天荒地老!!! 

  #15L 

  啧,我们大小姐×小少爷CP的镇圈之宝果然名不虚传,看吧,又疯一个。 

  #16L 

  啊啊啊跪求各位剪刀手太太,写手太太和画手太太多多的出这些小甜饼啊,他们也太甜了叭?[流泪猫猫头.JPG] 

  #17L 

  我可以三个字我已经说累了. JPG 

  ……………… 

  #200L 

  我能磕这对CP到老,看到他们我又相信爱情了。 

  #201L 

  嗯???发生了什么,我就打了个瞌睡的时间? 

  #202L 

  没有什么,亲爱的,你继续睡吧。 

  ——————此贴已消失——————

评论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卿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