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乙女]万一努力的尽头,是你呢

           给 @超级某某! 的铁某,也算是Earth1999的铁某初相遇?

  托尼还记得,他第一次见到Lin的时候,是在麻省理工的实验室。 

  那是结束了演讲以后的事了。他经过了某间实验室,看见了一个扎着丸子头,戴着眼镜的小姑娘一脸专注的注视着电脑的屏幕,手指飞快地敲击着键盘。 

  托尼不禁对这个小姑娘起了一丝兴趣。他眨了眨眼睛,径直走了进去。“嘿!小姑娘。”小姑娘扶了扶眼镜,抬头看了他一眼,“你好,斯塔克先生。”继而又继续敲击键盘去了。 

  有的人啊,表面上看着冷冷淡淡的,实际上已经360度托马斯全旋陀螺旋转式开心了。 

  看见托尼还立在她的书桌旁,Lin抿了抿唇,“斯塔克先生?”您再不走我怕不是要化成痴汉扑上去找您要签名照了啊啊啊!!! 

  “嗯?”托尼看着小姑娘越来越红的耳根,带着笑意应了一声。他撇了一眼小姑娘的电脑屏幕,惊讶道:“你一个人在做团队作业吗?”你一个人真的可以吗?这句话托尼并没有说出口。 

  Lin平常地看了托尼一眼,但托尼无端的觉得小姑娘眼里充满了控诉。紧接着小姑娘手指飞快的打出一大长串代码,等她停下的时候,电脑屏幕上的斯塔克集团的官网,在出现着一团一团的烟花。 

  “哇哦。”托尼这下看Lin的眼神充满了兴趣,“这位小姐,我有幸知道你的名字吗?”“Lin,斯塔克先生叫我Lin就好了。”“甜心,叫我托尼。”“唔。”Lin犹豫了一下,“好的托尼。” 

  “那么,Lin,你愿意来我的公司工作吗?”托尼发出了邀请。“不了斯塔克先生。”Lin十动然拒。“噢好吧。”托尼也没有强求。 

  ………… 

  “在想什么,托尼?”Lin从背后抱住了他。“嗯?没什么,只是想起了我们初遇的时候罢了。”托尼转过身去,回抱了Lin,“亲爱的,说实话,你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上我?”过了几十秒,托尼有些闷闷的问。 

  Lin想了想,“我当初想,斯塔克先生真厉害啊,他是我的偶像,是我追逐的光,我一定要努力。”Lin顿了顿,“万一努力的尽头,是你呢?”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卿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