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乙女]叨叨成精㈡

  6. 

 

  哦豁,今天我不怼得他达米安哭爹喊娘[?]的我就不姓张。 

 

  我抿着嘴,死死地盯着屏幕上达米安那句“这就是你的计划,用食物毒|害我们?” 

 

  起因就是我发的一张我做的煎饼的图片。 

 

  我开始叭叭叭打字怼他。 

 

  “那也比你好,会炸厨房的达米安先生。起码我的厨房还完完整整的。” 

 

  看着对面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人家根本回复不过来好吧?],我愉快的吹起了不成调子的小曲儿。 

 

  至于那个煎饼好不好吃嘛……那得看怎么理解好吃了。[心虚] 

 

  7. 

 

  “看来,我们家的小小姐是个不会炸厨房的姑娘。”阿弗收起了手机,笑着说。 

 

  “像我。”杰森瘫在了沙发上,晃了晃手机,挑了挑眉。 

 

  “我还不知道你的脸有那么大,陶德。”达米安从厨房走了出来,对着杰森开了一波嘲讽。 

 

  “达米安少爷,我记得您好像是不被允许进入厨房的?难道您是想给我们的小小姐做一份见面礼吗?”阿尔弗雷德出现在达米安身后,微笑着这么说道。 

 

  而布鲁斯,迪克,杰森,提姆都窝在沙发上乖巧[bushi]的吃着属于他们的那份小甜饼,至于达米安?可怜的达米安,被站在韦恩家食物链顶端的管家侠先生扣去了一周的小甜饼。 

 

  啧,怎的一个惨字了得呦。 

 

  8.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忽然就唱了起来JPG] 

 

  复习了这么久,终于要考试了。复习那几天,做数学真的是做到我怀疑人生。我恨几何qwq 

 

  这次我终于学乖了,没有再和那个叫达米安·小怼怼·韦恩的人抱怨了。免得再次被他打击智商不止,还要被甩一脸类似8于“这种题我七岁就会做了,你难道不会吗?”“你的智商真的比格雷森还要低。”[迪克无辜躺枪]这些鄙视我脑子的话。 

 

  等到我考完试归来,和好友讲完考题的变态时,我一脸懵逼的发现,我的地理图册居然多了哥谭和大都会?!! 

 

  我???嗯?发生了什么?我考个试就突破次元壁了吗?我难不成是什么天选之女?[bingbushi] 

 

  9. 

 

  布鲁斯他们一上线,就看见奥萝拉给他们嚎了十几条的信息。 

 

  “男神!!!夭寿噢,我就考个试的时间,我们这就多了哥谭和大都会。” 

 

  “诶嘿,难不成我是什么天选之女?” 

 

  “哇,如果是真的,那我考完试一定要去看看[民风淳朴哥谭市,人才辈出阿卡姆]是什么亚子的。” 

 

  布鲁斯无奈的揉了揉脑袋,这个小姑娘,怎么这么大胆啊?还想来哥谭看看。也不是不知道哥谭有多么危险。 

 

             ——————分割线—————— 

 

  到这里次元壁就算破了一半啦,至于另一半怎么破,那就等着下一次更新才能知道啦!

评论(6)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卿酒|Powered by LOFTER